茶陵县幸福家园挡土墙抢险加固综合治理工程招标文件补充通知(1)

【信息时间:2021-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招标文件中投标须知前附表2.2.1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式:截止时间修改为202108231700

2、招标文件中投标须知前附表10.13.7中第8点修改为:信用评价情况以及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情况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和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结果,请各投标人附“湖南省智慧住建云”上查询的信用 V1.0 版评价结果和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结果详细信息网页截图,评标时该截图仅作为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文件的参考资料,最终以“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查询结果为准;

3:招标文件中投标须知前附表10.13.7中第8点:信用评价情况以及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情况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和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结果,请各投标人附“湖南省智慧住建云”上查询的信用 V2.0 版评价结果和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结果详细信息网页截图,评标时该截图仅作为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文件的参考资料,最终以“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查询结果为准。(专业承包资质序列的省级信用评价结果尚未正式公布,专业承包资质序列项目评标时,各投标人的省级信用评价分值统一计 90 分,市州信用评价分值按照评价系统公布的分值计取)

是以“湖南省智慧住建云”上查询的信用 V2.0 版评价结果和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结果详细信息网页截图为准,还是以信用评价统一计90分为准?

 

按本通知第2条及招标文件中投标须知前附表10.13.7中第11规定。

 

补充通知发出后,全文与之相应条款,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因本次补充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在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为认同本补充通知。 

 

               招标人:茶陵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坤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茶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816

茶陵县幸福家园挡土墙抢险加固综合治理工程招标文件补充通知(1).pdf

[430224202108020005001001]茶陵县幸福家园挡土墙抢险加固综合治理工程.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