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项目(第一阶段)标段施工招标补充修改及答疑通知(第2号)

【信息时间:2021-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1、          问:根据招标文件第34页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I2.2.4 (4)2.在信用评价申请地之外的市州投标的, 投标人的信用评价分值应当扣除信用评价申请地的市州社会贡献分值。请明确是否计取株洲市社会贡献分值。

答:本项目计取株洲市社会贡献分值。

2、          问:请提供2#3#栋厂房基础及基础梁布置图,因所提供的图纸中,此图实际为柱配筋图。

答:已重新上传至附件,请重新下载!

本补充通知发出后,全文与之相应条款,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因本次补充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在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为认同本补充通知。 

招标单位:茶陵县移民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宏茂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816

 

答疑2照片.doc

[430224202010260154001001]茶陵县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项目(第一阶段).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