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项目(第一阶段)标段施工招标补充修改及答疑通知(第3号)

【信息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1、          问:招标文件清单中:1号综合楼-安装工程里面的清单项没有YJV22-1KV-4X95,而重点评审材料里面有YJV22-1KV-4X95的材料项。

答:已修正到室外电气工程中,请重新下载。

2、          问:招标文件P13页,10.2.1中最高投标限价:其中含不可预见费和暂估价共计1005988.94元。该项费用在招标工程量清单中未体现,是否有误?

答:修正为不可预见费和暂估价共计1006033.94元,详见附件。

3、       问:   招标文件预算审核报告中:下列各项暂估价费用未在招标工程量清单中体现,是否有误(成品钢雨棚、化粪池、成品消防水箱)?

答:详见附件。

4、       问:招标文件清单中:桩基工程的取费均按建筑工程取费,是否有误?

答:请按对应专业取费。

5、      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调整至202193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本补充通知发出后,全文与之相应条款,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单位:茶陵县移民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宏茂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818

 

暂估清单及金额.zip

[430224202010260154001001]茶陵县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项目(第一阶段).HNCF

3号照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