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文件补充修改及答疑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1-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补充修改:

1、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拟新建 1 4F 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1 1+9F 宿舍楼(架空层)、 1 4F 信息中心以及区内绿化、道路、给排水、供配电、多功能培训厅和图书馆的装饰装修等工程。新建总建筑面积约为 23851.42 平方米其中: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约8277.84 平方米,宿舍楼约 11290.29 平方米,信息中心约 3147.12 平方米,多功能培训厅和图书馆的装修改造面积约 6611 平方米,地上停车 位 112 个。能否提供可研立项阶段的平面布置图?在投标阶段是否需要按照平面布置图及相关指标进行设计?

答:需要按照平面布置图及相关指标进行设计,可研立项阶段的平面布置图见本通知附件。

2、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合同建筑面积 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须包含勘察、设计、监理)业绩,或由联合体各成员分别提供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咨询业绩合并包含勘察、设计、监理内容,可视为一项全过程咨询业绩。[注:招标文件中所有的“近五年”均指 1800 天(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内]

现修改为: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合同建筑面积 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须包含勘察、设计、监理),或单项合同建筑面积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勘察业绩和单项合同建筑面积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设计业绩和单项合同建筑面积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监理业绩可视为一项全过程咨询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人,本项业绩应由联合体成员单位分别提供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咨询业绩合并包含勘察、设计、监理内容,可视为一项全过程咨询业绩。[注:招标文件中所有的“近五年”均指 1800 天(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内]

3、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21910900分。

如投标人对本次答疑修改通知存在异议,请在24小时内提出,否则,视为认同本答疑修改通知内容。

 

 

招标单位:株洲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浦建招标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0二一年二十三

[430291202102090024001001]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咨询.HNCF

平面布置图.pdf

补充修改及答疑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