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二期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滨江二期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招标文投标人须知前附表7.3.1履约担保“3. 担保金额:中标总价的 8%”修改为:“担保金额中标金额低于最高投标限价10%以内的,不超过中标合同金额的10%。中标金额低于最高投标限价10%以上的,为最高投标限价减去中标合同金额后的差额

2、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增加一条10.14.9补充条款:

1)类似工程业绩的考核期限:1095天,自竣工验收资料中建设单位签字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类似工程业绩考核依据中的竣工验收备案表需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确认,如未体现建设单位签字之日的以竣工验收备案表“竣工验收日期”栏中注明的时间为准)。备注:关于类似工程业绩考核期限与之描述不一致的以此项描述为准。

2)工程类似业绩查询流程:湖南省智慧住建云—公共服务平台—工作平台—信用评价—施工招投标信用评价—招标投标类似工程业绩查询—招投标工程业绩。

3)“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已发布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结果,评标时按该平台最新公布的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查询结果为准。

4)投标人信用评价情况采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告的信用评价结果;投标人附详细网页截图。评标时以在“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查询的结果为准。

5)预付款:预付款支付按中标合同价的10%。

 

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修改,若本补充通知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他内容以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投标人将视同认可并接受本补充通知内容。

 

招标人:株洲市天元区物业服务指导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26

补充通知扫描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