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制造用高精密复合涂层切削刀具技改项目数控刀片厂房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补充通知(1)

【信息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高端制造用高精密复合涂层切削刀具技改项目数控刀片厂房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补充通知(1

 

一、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投标保证”第13条修改如下:

□不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1.形式:

1承诺

2现金

3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  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保函形式(根据株公管委[2021]1号文及株公管办[2021]1号文精神,投标保函实行电子化,取消纸质保函的递交)

2.现金和保函的担保金额:人民币陆拾万元(¥600000元)。

3.提交方式:

1)采用现金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由投标人通过其基本账户转账到达如下账户

    名: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湘银支行

    号:43001500562059666666-8224        

2)采用承诺或保函的,符合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一节投标函格式规定。

二、招标文件P169页,设计方案(暗标)制作要求第(二)条内容修改如下:

(二)设计方案壹式叁份。设计方案的文字部分、设计图纸(如有)、效果图(如有)等均采用A3缩印本,不得出现空白页、重复页、倒装情况,不得加盖正副本标识;是否采用双面打印,本招标文件不作要求,由各投标人自行确定。设计方案统一采用仿宋字体;图纸内、表格内、框图内文字、数字按设计行业制图规范要求执行,字体不作要求,其他文字、数字均采用3号仿宋字体,所有文字不得有任何修饰。设计方案不编制页码, CAD绘制须遵守有关国家制图规范,有图框,但不设图签,允许有表示图纸内容的标题栏,图幅为A3 ,因设计图纸范围较大,采用A3图幅缩印,图纸内容看不清楚,可以采用更大图幅折成A3大小;效果图采用白色铜版纸单面彩印,图纸上所有文字和线条(除效果图外)不得采用彩色,线条可用细、粗实线和虚线;不得注明设计单位及设计人。设计方案的封面、封底统一采用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提供的专用纸张;设计方案统一采用短边胶装的方式,不得分册装订。

其他内容不变各投标人若对上述内容有异议,请在24小时内向我公司提出书面质疑,否则,我公司将认定投标人认可上述条款。

 

招标单位: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22

 

补充通知扫描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