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渌口区甘塘坡巷子小区基础设施配套改造项目招标文件补充通知(二)

【信息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渌口区甘塘坡巷子小区基础设施配套改造项目

招标文件补充通知(二)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株洲市渌口区甘塘坡巷子小区基础设施配套改造项目做如下强调说明:

1、本项目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中载明的开工日期为准。

2、本项目要求提交投标担保,形式:现金和保函(本项目以保函形式递交投标担保的仅接受银行电子保函。电子保函:包括银行电子保函、电子担保保函、投标保证保险。电子保函可通过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进入“电子保函”模块进行申请,也可以登录http://hxbh.hnhxzx.cn:20080/进行电子保函申请。具体操作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操作指南—《株洲市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了解。)

3、施工组织设计采用明标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当根据规定的评审内容编制施工组织设计。

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09:00(北京时间),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株洲市渌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润亿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株洲市渌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招标投标管理股

     

                        

 

 

株洲市电子保函操作手册-投标人.pdf

补充通知2扫描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