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答疑文件(2)

【信息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以联合体投标,其中设计单位有两家(含两家)以上的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评审的类似工程业绩优良信息分数如何计取?

答:本项目允许不超过四个(含四个)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1)联合体成员中只有一家具有设计资质,则以具备设计资质的单位类似工程业绩及优良信息分数为准。(2)若联合体成员多家具有设计资质,则以联合体协议书中负责设计全部工作或工作量比例占比大的设计单位的类似工程业绩及优良信息分数为准。

2、以联合体投标,其中施工单位有两家(含两家)以上的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评审的类似工程业绩优良信息分数如何计取?

答:本项目允许不超过四个(含四个)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1)联合体成员中只有一家具有施工资质,则以具备施工资质的类似工程业绩及优良信息分数为准。(2)若联合体成员多家具有施工资质,则以联合体协议书中负责施工全部工作或工作量比例占比大的施工单位的类似工程业绩及优良信息分数为准。

3、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731-28686070。

4、关于履约担保的补充说明: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履约保证金或履约保函。投标人以保函形式提交履约担保的,应提供见索即付保函,否则招标人将不予接受。

 

 招标人: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0日

答疑文件2.pdf

[430202202302220018001001]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