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答疑文件(3)

【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请问是否接受获得“湖南省建筑强企称号”或参加“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投标信用评价”且取得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满分的投标人以承诺形式提交的投标担保

答:接受。

2、拟任项目经理现场答辩的时间能否确定在哪一天进行?请提前一天通知。

:拟任项目经理现场答辩时间为开标当天,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进度提前60分钟通知投标人,请各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提前做好准备。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8项。

3、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8项“2、答辩方式”第②条修改为“投标人的拟任项目经理在接到通知答辩的电话后,应于60分钟内携带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达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

 

 招标人: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7日

答疑文件3.pdf

[430202202302220018001001]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