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洣水河前农保护圈防洪工程PPP项目工程监理

【信息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茶陵县洣水河前农保护圈防洪工程PPP项目工程监理(项目名称)已由茶陵县发展和改革局茶发改投2018〕7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茶陵县洣水河前农保护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项目自筹资金对外融资 1:4招标代理机构为株洲公正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备招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茶陵县洣水河前农保护圈防洪工程PPP项目工程监理

招标编号:ZZGZCL-2018-079

2.2  建设地点:茶陵县洣水河前农保护圈

2.3  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39.45亩。建设防洪堤长为6500米,沿河建设商业服务建筑4000平方米,建设洣水河停车场6000平方米(停车位200个),布置大型户外广告牌4座,沿河游步道6500米,公共厕所8座,照明路灯217套,亲水码头8处,并沿河建设景观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地标景观设施等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33897.11万元,其中项目自筹资金为6897.11万元。本项目监理费用约为181.35

2.4  监理服务期限 1525 日历天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准备期 30 日历天,施工期 1095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400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及保修阶段与缺陷责任期施工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服务,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

2.6  质量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质量标准为质量控制目标

 2.7 投资控制目标:控制在本招标项目施工合同约定的范围内,直至本招标工程项目全部完工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已在“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了其企业基本信息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及以上资质和水利主管部门颁发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注册专业应含市政公用工程)或者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拟任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无在监项目。项目现场监理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4.1项规定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5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住建厅湘建建[2013]283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为确保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前到账,建议投标人提前两个工作日递交投标保证金,并密切关注是否有被退回的情况。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12 10 日~201913 9 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市政工程—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13 9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牛家牌路111号)六楼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详见电子指示屏)。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开标,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茶陵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电话:0731-22029302

10.联系方式

人:茶陵县洣水河前农保护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茶陵县云阳街道前农村  

人:谭军林

   话:18975343888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公正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址:茶陵县炎帝南路宏达小区

人:何志平、向志春、贺美林

   话:0731-25835470

 

(定稿)茶陵县洣水河前农保护圈防洪工程ppp项目工程监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