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云龙示范区华强路(云水路—云天路)污水干管新建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次)流标公告

【信息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云龙示范区华强路(云水路—云天路)污水干管新建工程施工监理

(第二次)流标公告

 

各投标人:

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接受株洲市云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株洲云龙示范区华强路(云水路—云天路)污水干管新建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编号:SHZH(湘F2019-034)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191014900分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株洲市牛家牌路111号)举行开标会议,至投标截止时间,无一家单位参与投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投标人少于3个的,不得开标;招标人应当重新招标。”之规定,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招标单位:株洲市云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