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河西湘江风光带(珠江南路-建宁大桥)新建工程(滨江南路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信息时间:2020-0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河西湘江风光带(珠江南路-建宁大桥)新建工程(滨江南路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

1、招标条件

株洲河西湘江风光带(珠江南路-建宁大桥)新建工已由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株发改审[2019]151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资金。招标人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株洲河西湘江风光带(珠江南路-建宁大桥)新建工程(滨江南路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株洲河西湘江风光带(珠江南路-建宁大桥)新建工程(滨江南路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株洲市天元滨江南路,西起湘湾路,东至珠江南路。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株洲市天元滨江南路,西起湘湾路,东至珠江南路,全长约960m,路幅宽度27m,城市次干道。此次改造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交通工程、通信管线与路灯管线迁改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2.4 工期要求:本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期为 9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15 日历天,施工工期7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46日。

2.5 质量要求:工程设计应满足国家相关现行工程设计规范标准要求;工程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2.6 保修要求:设计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所有设计文件必须按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及招标人要求进行设计,且最终通过图纸审查;施工质量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令及招标文件相关规定实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①设计招标范围为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派设计代表负责现场施工技术指导,直至配合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具体要求详见《设计任务书》;

②施工招标范围为根据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审定的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文件所包含工程范围内的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交通工程、通信管线与路灯管线迁改及其他附属工程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查询为准)。

3.2 同时具备下列企业资质: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及以上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3 具有施工总承包资质的企业应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委派,不得由设计组人员或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兼任);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其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拟任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9.6.1项要求。

3.5 本招标项目接受不超过两个法人组成的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必须为联合体成员中负责施工工作的成员单位,联合体组成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7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式、入围方式和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取开标后资格审查,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即为入围投标人,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及基础资料的获取方式: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各投标申请人2020225日至2020326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市政工程—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

5.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的澄清答疑均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建设工程—市政工程—答疑”栏目上发布,通过网络下载的澄清答疑与书面澄清答疑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326900,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牛家牌路111号)六楼开标室(详见电子指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以联合体名义投标的,应由其牵头人按前述要求派员到场,否则为不合格投标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www.zzzyjy.cn)上发布。

8.设计补偿费用: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设计费补偿,其知识产权归招标人所有。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电话:0731-28686070。

10.联系方式

     人: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天元区海诚路21号

     人:龙海滨

       话:0731-2868600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159号城市风景小区18栋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12室

     人: 容、皮小良、张 

       话:0731-22865719

       箱:hnjyzb2001@sina.com

勘察资料.rar

株洲河西湘江风光带(珠江南路-建宁大桥)新建工程(滨江南路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2.24).doc

工程量清单.rar

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