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11-23#栋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

【信息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公告

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11-23#栋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11-23#栋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项目已由株洲云龙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株云龙发改[2014]12号、株云龙发改[2017]49号、株云龙发改招[2021]3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湘元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11-23#栋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

2.2 建设地点:株洲云龙示范区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

2.3 工程概况:本招标项目为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11-23#栋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园林建筑、铺装、景观水池、花池、树池、石坐凳、台阶、绿化植栽、景观照明、室外景观给排水等构筑物及地下车库沥青路面等,建安工程费约1709万元。

2.4 工期要求:分两期进行施工,第一期14-20栋区域180天;第二期11-13栋、21-23栋区域180天。

2.5 质量要求:绿化景观确保达到《株洲市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工程合格标准,绿化种植工程苗木一次性成活率应达到:乔木95%、灌木98%、草皮98%,不成活苗木由承包人负责免费更换,直至成活;其他工程确保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2.6 保修要求:绿化养护按《湖南省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定额标准》一级养护管理标准免费养护植物一个生长期(不小于1年),其他工程按国务院第279号令及招标文件相关规定保修。

2.7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为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约定为准

2.8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开工到竣工验收交付、工程保修等全过程的承包方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3.3 项目负责人:具有省级园林绿化企业项目负责人证,且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且无在建工程;

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工程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企业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资格业绩要求):投标人近1080天(自竣工验收资料中建设单位签字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须具有一项类似工程业绩;作为资格条件类似业绩的指标要求为:单项合同工程造价在85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工程。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工程投标。

3.7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入围方式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即为入围投标人。

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Ⅰ),具体按照株城发[2020]49号文件执行。本项目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

5、投标担保

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人提供投标保证金,但投标文件中必须附上投标担保承诺书。承诺格式详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的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各投标申请人202162日至20216259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市政工程—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一律现金支付,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统一提供的技术标专用资料由投标人在正常工作时间自行前往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匿名购买(协会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韶山路长江中央商务大厦七楼A701室,电话:0731-28681362)。

6.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的澄清答疑均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建设工程—市政工程—答疑/补充通知”栏目上发布,通过网络下载的澄清答疑与书面澄清答疑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6259 00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招标工程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须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不强制要求为拟任项目负责人)一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交易中心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身份证明、开标结果默认申明(详见附件一)及株公资发〔20205号文件(详见附件二)要求的投标人承诺书等资料,并对纸质投标文件密封性检查确认后即可离场(详见本公告附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zzzyjy.cn)、网站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招标工程接受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电话:0731-2868968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置业有限公司

    址:株洲云龙示范区

联 系 人:刘先生

    话:18373313232

代理机构:湖南湘元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春天印象酒店10

联 系 人: 董女士、彭先生

    话:0731-22883948

    箱:330923575@qq.com

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11-23幢栋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终稿.doc

11-23栋景观清单.rar

磐龙景观施工图.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