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新校区丹桂路新建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止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湖南省工程项目投标行政监督平台V2.0正式上线通知》文件要求,自2021年5月20日起,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全面纳入平台(V2.0)中进行监管。2021年0527日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新校区丹桂路新建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因该项目必须重新在湖南省工程项目投标行政监督平台(V2.0)中录入才能保障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现将2021年0527日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发布的“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新校区丹桂路新建工程(一标段)”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作废,后续将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重新发布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新校区丹桂路新建工程(一标段)的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以最新发布的为准。请各投标人留意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信息,并在最新发布的公告上获取招标文件。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特此公告!

招标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期:二〇二一年六月

一标段-中止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