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片区老旧小区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改造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总承包

【信息时间:2023-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片区老旧小区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改造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片区老旧小区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改造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株洲市天元区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株天发改审[2022]13号文株天发改审[2023]58号文,项目业主为株洲市天元区物业服务指导中心,主要建设内容详见本章1.2.3款,项目总投资为一期概算总投资13646.9万元其中一标段工程建设费用约为5446.6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区财政资金,已落实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片区老旧小区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改造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总承包

1.2.2 建设地点: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片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一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片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改造等,具体规模为:(1)老旧小区改造涉及楼栋61栋,总户数1882户,总改造面积21.65万m2;广场社区安置房改造29栋等。(2)周边基本配套设施改造涉及:老旧小区周边雨污分流改造、电力管网改造4425米、排水管网改造1000余处等。一期一标段项工程建设费用约5446.6万元

1.3 工期要求:15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12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具体招标范围如下:     

1.4.1设计招标范围:完成本招标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并同时承担如下 辅助工作:①派现场设计代表负责设计交底、设计变更、技术核定、专业深化设计核定;②及时安排专业设计人员到施工现场协助处理技术问题和质量安全问题;③设计档案资料整理并移交;④配合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具体要求详见《发包人要求》;      

1.4.2 施工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经发包人确认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

1.5 质量要求:设计质量应满足国家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及设计深度要求;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1.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院令发布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80号《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及招标文件相关规定实行保修。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企业资质或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级企业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企业资质和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应含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等证书中的一个,且无在建工程,可由施工项目负责人兼任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专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工程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年11月17日起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zzyjy.cn,下同)“工程建设—市政工程—招标/资审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12月27日9:00。请投标人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zzzyjy.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731-28686070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如遇工程量清单报价方面问题,请与相应计价软件公司咨询;电子交易系统使用操作方面问题,请与电子交易系统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QQ:3562613576或0731-28101310

10.联系方式

人:株洲市天元区物业服务指导中心;

   址:株洲市天元区黄河北路火炬大厦4楼

人:罗先生;

   话:0731-28668133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铭逸酒店17楼;

人:陈霞、黄富玉、吴其

   话:0731-22668985。

 

 

2023年11月16日

[430211202202170116004001]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片区老旧小区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改造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总.HNZF

泰办图纸(合并版终).rar

工程量清单.zip

可研报告.pdf

勘察报告.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