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天池路二期(湘江六桥-南环线)新建工程施工招标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18-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天池路二期(湘江六桥-南环线)新建工程施工招标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经研究决定,现对“株洲市天池路二期(湘江六桥-南环线)新建工程施工”(招标编号:HNXQZZFGS-2018-CG-023)项目进行补充通知。

    1、根据株洲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机械土石方运距、场外弃(借)土费和城管卫生费预结算评审操作规程》的通知(株财发[2018]16号文)之规定:余土外运运距按8km包干计算(不含场外弃土及卫生费),根据株财发[2018]16号文此单价为固定单价包干,不因实际运距增减改变土石方竣工结算综合单价。场外弃土费按5元/m3计入预算清单,由投标人自主报价。城管卫生费按3元/m3计入暂列金额。竣工结算时按株财发[2018]16号文相关条款计算”。鉴于本项目招标文件编制阶段已执行株财发[2018]16号文本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P87页第21条补充条款第五章《工程量清单》P106第4.4.7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增加上述条款。

2、因本次补充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均不变。各投标人若对上述内容有异议,请在24小时内向我公司提出书面质疑,否则,我公司将认定投标人认可上述条款。 

                   人:株洲市凤溪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