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金盆岭区域土壤污染治理工程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18-1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石峰区金盆岭区域土壤污染治理工程

补充通知(第1号)

 

1、本招标项目已发布工程量清单中文件名称为“F.5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160YZ)”与文件名称为“株洲市石峰区金盆岭区域土壤污染治理工程-----水处理工程-水处理安装部分”中“F.5 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内容重复,故文件名称为“F.5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160YZ)”的该表从本招标项目工程量清单中删除,文件名称为“株洲市石峰区金盆岭区域土壤污染治理工程-----水处理工程-水处理安装部分”内容不变。

2、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中第4款“资格审查方式及入围方式”内容修改为:“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即为入围单位”。招标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株洲循环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通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