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铁东路核心段新建工程PPP项目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答疑通知

【信息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铁东路核心段新建工程PPP项目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答疑通知

各投标人:

现对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1、本项目取费标准是否按湘建价[2014]113号文件《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中的相关专业标准执行,而不采用当前营改增及最新税率文件,如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园林苗木等综合税率和社会保险费计费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17〕134号)关于调整补充增值税条件下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通知》(湘建价〔2016〕160号);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工程销项税额税率和材料综合税率计费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18〕101号)。能否提供本项目的取费费率表。

    1、是的。不提供,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清单编号18透层的项目特征中“2.喷油量: 0.5L/m2;”是否有误。

    2、无误。

因本次答疑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本答疑通知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其他内容均不作修改。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招标人:湖南中建诚和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