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荷塘区东部美的城工业景观长廊新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答疑通知

【信息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荷塘区东部美的城工业景观长廊新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文件答疑通知

各投标人:

现对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1问:招标文件第189页中“上述8910”项可单独装订只提供一份,请问是“8910”还是“789”请明确?

  :商务部分目录“789”项可放入正本或单独装订,只需提供一份。

2问:招标文件第193页中“设计图纸(该部分投标人可另册成一本装订,不分正副本)”,请问该设计图纸部分需要提供几份,用A4纸还是A3纸?

答:不做要求。

3问:信誉评审计分中,公益捐助金额以上一年度捐助金额为加分基数,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1016日的通知,是否加分。

    答:根据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1016日的通知,凡参与2018年“10.17”全国扶贫日社会公益活动的捐助企业(注:非通过株洲市建筑业协会途径捐款,须经市住建局核实认可),均可享受本年度招标加分政策,具体加分标准按照株建发[2018]120号文件执行,本项予以加分。

4:招标文件第10页签字盖章要求中“(4)方案设计部分投标文件封面必须同时由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中设计单位(如有)共同签署,并由项目设计负责人签字”与招标文件第192页“【说明:当投标人采用硬质或塑胶等外封面不便签署时,外封面可不签署,但应在投标文件内按此格式设有内封面,并按此格式签署。以联合体投标的,本封面仅需联合体牵头人签署即可】”不一致,请明确?

答:删除招标文件P10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7.3项中“(4)方案设计部分投标文件封面必须同时由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中设计单位(如有)共同签署,并由项目设计负责人签字”全文。

5问:招标文件P202页分项清单部分子目综合单价招标控制价明细表中一、绿化工程第二小点“栽植乔木(带土球) 土球直径200cm以内”是何意思,请招标单位明确。

答:取消此项清单子目单价控制。

6问:工程量清单中的若干问题

6.1园林景观工程部分

6.1.1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1镀锌铁丝作为暂估价是否有误,请招标单位明确。

答:序号2中计量单位按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3中的材料单位执行。

6.1.2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23中材料名称均为白色细沙,二者计量单位不一致却暂估单价一致,序号2单位是否有误,请招标单位明确。

答:序号2中计量单位按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3中的材料单位执行。

6.1.3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4“旋转椅”单位为“元”,而招标清单项目特征中为“组”;序号5“售卖亭”的单位为“元”,而招标清单项目特征中为“个”;序号22“六角螺帽钢制雕塑”的单位为“项”,而招标清单项目特征中为“个”;请招标单位明确以上三种材料的暂估价的单位。

答: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4“旋转椅”单位“元”改为“组”;序号5“售卖亭”的单位“元”改为“个”;序号22“六角螺帽钢制雕塑”的单位为“项”改为“个”。

6.1.4招标清单中E.1 单位工程工程量清单与造价表表中第107项“011503001002 无障碍栏杆”中项目特征描述“3.暂定含税综合单价220/m”,为暂估价,而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无此项材料的暂估价(第219项“050307008001 球场围网”、第277项“050307012011攀岩岩点”及第347项“050307009017 小鲸鱼摇摇马”以上三个清单问题同第107项)。

答:按清单描述“暂定含税综合单价”执行,此费用单价包含全部费用。

6.1.5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14成品垃圾桶、序号33成品户外传声筒及序号41指示牌与清单项目特征描述的单价不一致,请招标单位明确。

答:此三项均按“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 中单价执行。

6.1.6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28及序号42材料都为“成品树脂定做鲸鱼雕塑”,但暂定单价不一致请核实调整。

答: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F.4材料暂估单价表中序号28材料 “成品树脂定做鲸鱼雕塑”改为“小鲸鱼摇摇马”,材料单价及数量不变。

6.1.7招标清单中E.1 单位工程工程量清单与造价表表中第262项“011101001001 假山包面层”的项目特征描述面层材料为“2.面层做法要求: 5厚防滑耐磨EPDM基层+8厚黄色防滑耐磨EPDM面层”与F.4暂估价表中序号50的材料相同,是否投标时按暂估价计价?

答:按同材料暂估价计价。

6.2  园路工程部分

6.2.1招标清单中E.1表中第19项“01110700100 石材台阶磨边倒角直角10*10mm”的项目特征描述为“1.暂定含税综合单价5/m”,而在F.4表中无此材料的暂估价。(第31项“车档”、第40项“石材磨边倒角”问题同上)。

答:按清单描述“暂定含税综合单价”执行,此费用单价包含全部费用。

 

招标答疑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内容要求不一致的以招标答疑补充文件为准。本招标项目开标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均修改为201812 19 10 时(北京时间)整。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相应顺延。

 

招标人:株洲市金科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永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