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天桥片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一期工程-建设北路、清石路截污干管新建工程和报亭北路B段(规划道路二-联诚路)污水提升泵站项目施工招标文件答疑通知2

【信息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湘天桥片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一期工程-建设北路、清石路截污干管新建工程和报亭北路B段(规划道路二-联诚路)污水提升泵站项目施工招标文件答疑通知2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湘天桥片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一期工程-建设北路、清石路截污干管新建工程和报亭北路B段(规划道路二-联诚路)污水提升泵站项目施工”(项目编号H430200000694)项目招标文件进行答疑,具体如下:

1.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3款工程获奖情况中“履行本地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加分,以上一年度本市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政府、扶贫办认定的原件为准。”修改为:“履行本地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加分,凡参与本市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含县级)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的,以上一年度获得株洲市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政府、扶贫办出具的原件中认定的捐助金额为加分基数,每捐助2万元加0.5分,最多加3分。另根据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1016日的通知,凡参与2018年“10.17”全国扶贫日社会公益活动的捐助企业(注:非通过株洲市建筑业协会途径捐款,须经市住建局核实认可),均可享受本年度招标加分政策,具体加分标准按照株建发[2018]120号文件执行,予以加分。”招标文件第三章附表3-12中与以上内容相关部分作同样修改。

2.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1.4项目名称中“湘天桥片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一期工程-建设北路、清石路截污干管新建工程和报亭北路B段(规划道路二-联诚路)污水提升泵站项目”为“湘天桥片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一期工程-建设北路、清石路截污干管新建工程和报亭北路B段(规划道路二-联诚路)污水提升泵站项目施工”,由于表格高度原因施工两字未显示。

3. 招标清单“表F3暂列金额明细表”中提供的金额是否要计取销项税额、附加税费?

回复:招标清单“表F3暂列金额明细表”中提供的金额不含销项税额、附加税费。

4. 招标答疑中,一体化泵站“J.1 发包人提供材料和工程设备一览表”中提供的金额是否包含进项税,进项税率为多少?

回复:金额已包含进项税。

5. 招标答疑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内容要求不一致的以招标答疑补充文件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株洲循环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