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玻璃产业园(扩区)一期项目龙源路道路工程施工监理答疑(一)

【信息时间:2019-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醴陵玻璃产业园(扩区)一期项目龙源路道路工程施工监理答疑(一)

一、本招标文件P3页第3.6条与P13页第10.10.1条表述的:“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总监理工程师 1 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2人,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监项目······”与P6页第1.4.1条与P61.4.1条表述的:“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在醴陵市辖区范围内同时担任不超过三个项目(含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与P3页第3.3条、P13页第10.10.1条、P17页等多处对关键岗位人员的在监情况要求不一致。请问总监理工程师能否在醴陵同时担任不超过三个项目(含本项目)? 请明确。

答:总监理工程师在醴陵同时担任不超过三个项目(含本项目),现场监理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监项目。

二、本招标文件P3页第3.6条与P8页第(9)条与P13页第10.10.1P176.6表述的:“3.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总监需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其他人员需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与P20页第13.4条表述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仅总监理工程师提供)的复印件”。请问对关键岗位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要求以哪处为准?请明确。

答:投标人需提供为关键岗位人员缴纳的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三、本招标文件P1110.1.3条与P56页第4条,关于“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奖项的获奖文件,因发文部门未颁发给监理单位,无法提供原件,请问:获奖文件的提交方式可否将本单位获得《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的情况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网站上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作为原件递交(可否仅打印本企业的获奖项目,并保留每个项目的序号编码),标记本企业的获奖项目?请明确。

答:投标人需提供获奖文件网上截图、查询网址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作为原件递交。

 

人:醴陵市滨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醴陵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