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答疑及补充公告(2)

【信息时间:2019-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答疑及补充公告(2)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室外附属工程招标文件答疑及补充通知如下:

一、答疑:

1、请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中:室外附属土建 6、围墙铁艺栏杆 H=1.4~1.5米暂按220元/m2是否对应通透式围墙工程中第14条清单“011503001001”围墙成品锌钢栏杆 (含制作、安装、油漆)?请明确。如果对应,请问清单单位按“m”还是“m2”?

答:室外附属土建 6、围墙铁艺栏杆 H=1.4~1.5米暂按220元/m2对应通透式围墙工程中第14条清单“011503001001”围墙成品锌钢栏杆 (含制作、安装、油漆),单位为m。

二、补充通知:

1、清单编制说明中的:球场3厚硅PU地面、所有铺装花岗岩、围墙铁艺栏杆的价格仅做参考,投标人按工程量清单自行报价。

2、根据财政评审报告,本项目销项税额费率投标时暂按10%计取,签订施工合同时再按相关政策调整。

三、因本次补充文件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本补充文件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其他内容均不作修改。各潜在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建设单位:湖南省茶陵监狱

招标人(代建单位):湖南格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