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火车站东广场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答疑(第1号)

【信息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火车站东广场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

施工招标文件答疑(第1号)

1、问:电梯设备暂定综合单价是否打“√”,计入材料暂估单价表。

答:不需要打“√”,不计入材料暂估单价表。

2、招标工程量清单中市政道路及临时停车场工程--序号17(项目编码为040203006007),项目名称为4cm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而项目特征中描述为石油沥青前后不一致,以哪个为准?

答:按照项目名称中的改性沥青进行投标报价,项目特征相应修改为改性沥青。

3、停车场清单第1项素土夯实、清单第13项路床整形、清单第39项、清单第43项素土夯实上限单价偏低,是否调整?

答:不调整。

4、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中“5.株洲市火车站东广场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土建部分”,未见F1表格,但此部分清单中含有暂列金额,请明示此部分暂列金额是否计取销项税和附加税?

答:此部分暂列金额按照相关文件另计取销项税和附加税,并由投标人按规定自行填列F1表。

5、提供的清单中“6.株洲市火车站东广场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装饰装修工程-A.E闸道”,未见F1表格,但此部分清单中含有暂列金额,请明示此部分暂列金额是否计取销项税和附加税?

答:此部分暂列金额按照相关文件另计取销项税和附加税,并由投标人按规定自行填列F1表。

6、提供的清单中“1.安装工程”单位工程未见F1、F3表,但其他部分单位都计取了扬尘治理费、检验试验费,请明示,是提供清单时漏掉了,还是此部分单位工程不计取扬尘治理费和检验试验费?

答:此部分单位工程不计取扬尘治理费和检验试验费。

7、招标工程量清单中装饰装修-地下站厅及进站平台(地上装饰部分)增加F.5 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具体详见本答疑附件。

    8、招标文件P125(7.6)所提到的安全考评证明文件,具体是什么文件?是否可以理解为p55页信誉评审计分表中第五项,安全考评不合格情况?如无不合格情况,是否可以填“无”盖公章处理。

答:投标文件格式中提到的安全考评证明文件是指评标办法信誉评审计分表中的《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企业》和安全考评不合格情况。

投标人应将《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企业》情况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网站上自行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放入投标文件(可仅打印本企业的获奖项目,并保留每个项目的序号编码),应标记本企业的项目。安全考评如无不合格情况,投标文件相应栏目下可填“无”。

9、根据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且结合本招标项目发布的最高投标限价,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修改为近三年已完工的单项合同工程造价在8866万元及以上的市政综合工程。

10、根据湘建建[2015]57号文且结合本招标项目发布的最高投标限价,本招标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数量修改为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3人、安全员3人、质量员2人。

11、根据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3项,外省(市)工程获奖情况修改为:招标项目的工程规模及面积没有达到相应奖项所要求的规模及面积时,该奖项不能加分;其中外省(市)的奖项以本省相应奖项的规模及面积要求为准,外省(市)由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建筑业协会评定的综合工程数量控制在50项以内的有效证明文件,则该获奖工程按芙蓉奖加分,其他内容按已发布的招标文件执行不作修改。

 

 

 

招标人:株洲市城发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期:201996


附件:F.5 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
(一般计税法)

工程名称:地下站厅及进站平台(地上装饰部分)        标段:

 

第1页  共1页

序号

工 程 名 称

工程内容

暂估金额(元)

结算金额(元)

差额±(元)

备注

1

钢结构雨棚(专业单位二次深化设计)

 

308704.00

 

 

 

 

 

 

 

 

 

 

 

 

 

 

 

 

 

 

 

 

 

 

 

 

 

 

 

 

 

 

 

 

 

 

 

 

 

 

 

 

 

 

 

 

 

 

 

 

 

 

 

 

 

 

 

 

 

 

 

 

 

 

 

 

 

 

 

 

 

 

 

 

 

 

 

 

 

 

 

 

 

 

 

 

 

 

 

 

 

 

 

 

 

 

 

 

 

 

 

 

 

 

 

 

 

 

 

 

 

 

 

 

 

 

 

 

 

 

 

 

 

 

 

 

 

 

 

 

 

合    计

308704.00

 

 

 

 

 

 

 

 

 

 

注:1.此表“暂估金额”由招标人填写,投标人应将“暂估金额”计入投标总价中.结算时按合同约定结算金额填写.

   2.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应包含费用和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