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火车站东广场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监理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火车站东广场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

监理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根据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5项外省(市)工程获奖情况修改为招标项目的工程规模及面积没有达到相应奖项所要求的规模及面积时,该奖项不加分;其中外省(市)的奖项以本省相应奖项的规模及面积要求为准,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以芙蓉奖的规模及面积要求为准;外省(市)由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建筑业协会评定的综合工程质量奖项按省优质工程奖加分,投标人如能提供每年该奖项工程数量控制在50项以内的有效证明文件,则该获奖工程按芙蓉奖加分。其他内容按已发布的招标文件执行不作修改。

 

 

 

招标人:株洲市城发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