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科技园公交综合枢纽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职教科技园公交综合枢纽建设工程施工项目

补充通知(第1号)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3条“工程获奖情况”中第一条“工程获奖”第六段表述修改为“本项目未达到获奖规模、标准的奖项均不予加分。所有获奖加分在评标时均以投标人提供的原件为准。(备注:本项目对芙蓉奖、省优质工程、株洲市建设工程神农奖、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企业予以加分,其他获奖未达到工程获奖规模,均不予以加分。)”

2、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8条“中标公示”表述中删除“《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3、本项目招标文件原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内容作废,以本补充通知附件替换的内容为准。

4、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一部分 投标函部分格式(二)投标函附录”中第5点“缺陷责任期”约定内容修改为“24个月”;

补充通知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均不变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补充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上述内容。

 

                     招标人:株洲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十一

 

职教城公交综合枢纽工程施工合同9-10(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