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清水塘城市公园(一期)项目答疑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清水塘城市公园(一期)项目答疑补充通知

  1、本招标文件P1页招标公告中的“3.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注册专业应含市政公用工程,且在株洲市城区范围内同时担任不超过三个项目(含本招标项目))……”,而招标文件P13页“6.5经本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可以在同一城市同时担任不超过2个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请问: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同一城市(株洲市城区范围)同时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项目数量是以哪处表达为准?

1、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注册专业应含市政公用工程,且在株洲市城区范围内同时担任不超过三个项目(含本招标项目))

 

    2、本招标文件P8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3条“构成投标文件的其他材料”写到“(5)评标时可能用到的加分或扣分项目的证书及证明须提供原件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复印件,方可加分,否则相应项不予加分”,而招标文件P75页“4.需要对投标人有关公布文件等证明材料进行澄清或核实的,招标人一般应当在招标文件中载明核实的内容,投标人应当尽量提供原件核实;如确有困难无法提供原件的,所提供的复印件应经原发证部门盖章确认。”请问:对于本招标项目可以加分奖项的某些获奖证明文件,如投标单位提供原件有困难,提供应经原发证部门盖章确认的文件复印件,是否予以加分?

2、对于本招标项目可以加分奖项的某些获奖证明文件,如投标单位提供原件有困难,提供应经原发证部门盖章确认的文件复印件,予以加分。

 

3、本招标文件P9页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5条“工程获奖情况”中写有“……鲁班奖、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加分累计不超过2项。芙蓉奖、省优质工程加分累计不超过3项时,按表中评审标准加分;当共创芙蓉奖、共创省优质工程、累计超过4项时,超过4项部分按表中评审标准乘以细数0.2加分”,而招标文件P75页的第3条写有“……鲁班奖、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加分累计不超过2项。芙蓉奖、省优质工程加分累计不超过3项时,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加分累计不超过25项”,且《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湘建监督【2018】240号)中附表12“信誉评审计分表”中的备注第3条要求的是:“……鲁班奖、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加分累计不超过2项。芙蓉奖、省优质工程加分累计不超过3项,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加分累计不超过25项”。请问:本招标项目对于获奖项目加分累计项数是以哪处的表述为准?

3、招标项目对于获奖项目加分累计项数鲁班奖、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加分累计不超过2项。芙蓉奖、省优质工程加分累计不超过3项,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加分累计不超过25项

 

4、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连续三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原件)修改为(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连续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原件)

 

5、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工程获奖情况中:本招标项目仅对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省优质工程、芙蓉奖、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予以加分,其余奖项均不予以加分修改为本招标项目仅对鲁班奖、省优质工程、芙蓉奖、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予以加分,其余奖项均不予以加分。

 

 

 

 

     人:株洲市清水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和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