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室外基础设施(铺装、绿化)工程答疑回复(2)

【信息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问题1、招标文件P19: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3.7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原件中【特别说明】:第(6)根据《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有关事项的通知》(株建函[2020]48号)规定,疫情期间,不核查有关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无需提供有关人员养老保险缴纳材料。株城发(202049号文关于园林绿化工程招投标活动实施细则第二点、项目人员最低配备要求备注第3、第4小点内规定,项目部关键岗位内人员(包括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园林绿化技术工人)均需提交近1年内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相冲突,请予以明确。应采取最新株城发(202049号文要求执行。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2、由于该项目造价较高,且施工内容较多。为确保招标项目公平公正公开前提下顺利执行,我单位建议专家库采用外地评委进行评标工作。

答:由招标人自主决定,感谢贵单位的参与与建议。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招标文件答疑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在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为认同本答疑通知。

 

建设单位: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单位:湖南格瑞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公正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  6 月  1 日

绿化-答疑(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