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 11-23#栋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的答疑通知

【信息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磐龙生态社区·玉兰谷 11-23#栋景观绿化及附

属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的答疑通知

致潜在的投标人: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修改为2021628900分,答疑通知发出后,全文与之相应条款,以本通知为准。

    关于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现统一回复如下:

1.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中“一、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3.6.5装订要求商务标部分中的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按以下要求提供:纸质版一份,胶装装订,与商务标一起密封。”2020版已标价工程量清单内容无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只有综合单价分析表;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是否就是综合单价分析表?

答:(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一、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6.5 装订要求中删除:商务标部分中的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按以下要求提供:

纸质版一份,胶装装订,与商务标一起密封。

 

2. 道路工程清单序号12项目名称和项目特征描述不一致,以哪个为准?

序号

项目编码

项 目 名 称

项 目 特 征 描 述

计量

单位

工程量

金额()

综合单价

 

其中:
暂估价

12

040203006007

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3C)路面

1.沥青品种:道路沥青;

2.
沥青混凝土种类:AC-13C;

3.
石料粒径:细粒;

4.
厚度:3cm;

m2

15667.9089

 

 

 

答:以项目特征描述为准。

 

3.岗亭土建工程清单序号9~12号项目名称是否有误?

9

010515001001

现浇构件钢筋 HPB300 6

 

t

0.0237

 

 

 

10

010515001002

现浇构件钢筋 HPB300 8

 

t

0.2858

 

 

 

11

010515001003

现浇构件钢筋 HPB300 10

 

t

0.0602

 

 

 

12

010515001004

现浇构件钢筋 HPB300 12

 

t

0.2285

 

 

 

 

答:无误。

4. 景观工程清单序号90~92项目名称是否有误?

90

010515001002

现浇构件钢筋 6

1.钢筋种类、规格: HPB300 Φ6mm;

t

0.09

 

 

 

91

010515001003

现浇构件钢筋 12

1.钢筋种类、规格: HRB400 Φ12mm;

t

0.1332

 

 

 

92

010515001004

现浇构件钢筋 16

1.钢筋种类、规格: HRB400 Φ16mm;

t

0.1043

 

 

 

答:无误。

5. P103页、P104页投标文件格式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中      天(日历日)内竣工,是填写P7页投标人须知1.3.2 中计划工期:分两期进行施工,第一期14-20栋区域180天;第二期11-13栋、21-23栋区域180天。还是填写360天。

答:分两批施工,第一期14-20栋区域180天;第二期11-13栋、21-23栋区域180天。

6. P1710.15.1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要求:⑤园林绿化技术工人具有绿化类职业资格证书。现有的证书为:园林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是否可以使用?

答:可以使用。10.15.1中 ⑤园林绿化技术工人具有绿化类职业资格证书。本条修改为:⑤园林绿化技术工人具有绿化类职业资格证书(或园林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且投标时需提交无在建承诺。

7. 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的4.1“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写明不需要,请问投标文件用何种方式密封?

答:4.1增加:4.1.1  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函部分和商务标部分(含正本和副本)一般均应分别用一个密封包包装密封(当一个外包密封包不能包装好所有的投标函部分或商务标部分的,可用多个密封包分别包装密封),加贴封条,并在封套的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1.2  投标文件的标记:投标人应填写全称,(投标函部分和商务标部分)投标文件封面(外封面或内封面)上应标明“正本”或“副本”并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不合格投标人。投标文件的封套上应写明的其他内容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8. 预算文件采用2020定额取费,在费用组成中无法直接体现出费用和利润、规费、附加税额等费用,无法填写投标函,请问是否可以只填写投标总价,费用明细中各项费用均填“/”?

答:更改为:               (一)投

致:          (招标人名称)

在考察现场并充分研究            (项目名称)(以下简称“本工程”)施工招

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后,我方兹以:

人民币(大写):   

RMB¥:   元 的投标价格和按合同约定有权得到的其它金额,并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施工、竣工和交付本工程并维修其中的任何缺陷。

在我方的上述投标报价中,包括: 建安工程费:RMB¥:              元。如果我方中标,我方保证在            日或按照合同约定的开工日期开始本工程的施工,    天(日历日)内竣工,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标准。我方同意本投标函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期满前对我方具有约束力,且随时准备接受你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随本投标函递交的投标函附录是本投标函的组成部分,对我方构成约束力。随同本投标函递交投标担保承诺书。

我方承诺:若我方中标,承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中标金额  %的履约担保。

在签署协议书之前,你方的中标通知书连同本投标函,包括投标函附录,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投标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9.附表 3-11:项目管理机构评审表中类似业绩要求为需要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 1100 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施工与10.1.1评标时类似项目要求合同金额1150万元不一致。

答:附表 3-11项目管理机构评审表中类似业绩要求为需要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 1100 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施工修改为项目管理机构评审表中类似业绩要求为需要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 1150 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施工

10. 招标文件12页评标时类似项目:评标时招标工程验证其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资料(适用专业工程招标)】原件;提供的类似施工业绩应当在“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管理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其项目名称。

本项目为园林项目,此项要求是否符合规范。

答:删除招标文件中有关内容,即不需在“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管理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查询到其项目名称。以投标单位提交的类似业绩为准。

招标人: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湘元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611

答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