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路道路工程(K0+880-K1+370)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火炬路道路工程(K0+880-K1+370)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有关潜在投标人:

1、删除原招标文件的工程量清单,以本次补充通知中重新上传的工程量清单为准,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2、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3.7项第15条:

“投标须知前附表7.3.2工程款预付款或者工程款支付担保修改为:招标人在收到履约担保的同时,向中标人支付工程预付款,或者向中标人提供工程款支付担保,且工程预付款或工程款支付担保支付比例不低于中标价10%。”现修改为:“工程款预付款或者工程款支付担保:另行协商”。

3、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3.7项添加第16条: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各投标人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担保;根据株公管委[2021]1号文精神,投标保函实行电子化,取消纸质保函的递交,以开标时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查询到的保函信息情况为准,无须现场提交单独密封的原件资料;投标人采用电子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担保,则电子保函:银行电子保函、电子担保保函、投标保证险。(电子保函可以通过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进入“ 电子保函 ” 模 块 进 行申请,也可以登录http:\\http:\\hxbh.hnhxzx.cn:20080进行电子保函申请。具体操作手册和操作视频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操作指南—视频教程—《株洲市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操作手册》了解)。

4、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中专用合同条款12.2.1项“预付款支付比例或者金额:合同价款的10%”现修改为:“预付款支付比例或者金额:另行协商”。

5、问:本项目投标报价材料价格按哪一期信息价?

答:参考《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2021年3-4月材料价格信息。

6、问:招标文件P15页10.3"施工组织设计的评审"中说明"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管理体系与措施"不纳入评审标准,而P126页“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及装订要求"中说明BIM技术管理体系及措施(见第七章技术要求标准,采用BlM技术的建设项目应当提供本项内容)。”,且P88页要求"本项目需全程使用BIM技术",请问投标文件是否需要编制"BIM技术管理体系及措"章节?

答:不需要编制。

7、凡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相冲突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他内容以及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投标人将视同认可并接受本补充通知内容。

 

 

招标单位:株洲循环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宏源中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730

[430204202107080007001001]火炬路道路工程(K0880-K1370)项目施工.HNCF

火炬路道路工程(KO880-K1370)项目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扫描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