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茶塘安置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唐山路(玉瓷路—寨子岭路)新建工程答疑补充通知(一)

【信息时间:2021-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醴陵市茶塘安置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唐山路(玉瓷路—寨子岭路)新建工程答疑补充通知(一)

各潜在投标人:

一、将本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的项目名称都修改为:“醴陵市茶塘安置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唐山路(玉瓷路—寨子岭路)新建工程”;

二、本项目招标公告中第1.2.3  项目基本情况现修改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唐山路(玉瓷路—寨子岭路)新建道路、排水、结构、照明、景观、交通工程及相关附属工程。设计范围全长约 359.58m,K+0~K+180 宽 35m。)

三、将本项目招标公告中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现修改为: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类似工程:1080日内承担过 1 项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额在3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道路施工类似业绩。

 

将招标文件中第三章 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评标办法前附表中权值构成修改为:

条款号

条款内容

编列内容

2.2.1

权值构成

(总权值1

信用评价权重(取值范围:0.05-0.08):  0.05     

投标报价权重(取值范围:0.92-0.95):  0.95      

、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回复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答疑回复为准。因本招标答疑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故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在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为认同本招标答疑回复。

 

   位:醴陵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国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湖南醴陵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局

         

    2021年82日

微信图片_20210802100432.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00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