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湖安置区周边地区污水提升泵站和污水管道新建工程施工招标澄清修改通知(一)

【信息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云峰湖安置区周边地区污水提升泵站和污水管道新建工程施工招标澄清修改通知(一)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文件中关于拟任技术负责人的技术职称要求前后表述不一致,以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项表述为准。即: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因对原招标文件内容进行了修改,以本次重新上传的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在系统中下载更新。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招标人:株洲云龙示范区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831

 

澄清修改公告(一)扫描件.jpg

[430291202106250044001001]云峰湖安置区周边地区污水提升泵站和污水管道新建工程施工.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