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景朝集美云湖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新建工程施工补充通知(2号)

【信息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金科景朝集美云湖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新建工程施工补充通知(2号)

 

各潜在投标人:

一、本项目要求提交承诺形式的投标担保,投标承诺格式如下:

投标承诺

                (招标人名称) 

经慎重研究,我公司          投标人名称  (以下称“投标人”)决定于______年____月_____日参与你方组织的      招标项目及标段   的施工招标投标,我方承诺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要求,履行投标义务。

如果发生不履行相关投标义务的行为,自愿接受按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作出的处理。

 

投标人:                         (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地址:                                  

电话:                     

传真:                     

 

                

二、具体详见本项目更新后的投标文件电子版格式,如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回复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答疑回复为准。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均不变。本次修改对编制投标文件无实质影响,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在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为认同本招标答疑回复。

 

招标人:株洲云龙示范区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91

补充通知2号.docx

[430291202105210077003001]金科景朝集美云湖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新建工程施工.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