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千金药业片区(市委党校至服饰大道)污水干管工程及沿凿石路污水主干管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委党校、千金药业片区(市委党校至服饰大道)污水干管工程及沿凿石路污水主干管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

补充通知(第1号)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技术方案编制及装订要求第三条技术方案(设计方案)制作要求修改如下:

技术方案(设计方案)制作要求1、技术方案(设计方案)采用暗标形式,其中不得出现任何有关投标人的资料及可以识别的记号、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能直接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不得涂改、行间插字或删除,否则设计方案评审计零分。设计方案的文本部分、设计图纸、效果图等均采用A3缩印本;不得在设计文件内出现重复页、倒装情况。 CAD绘制须遵守有关国家制图规范,有图框,但无会签栏,允许有表示图纸内容的标题栏,图幅为A3;除效果图外的设计文件采用A3复印纸张黑白打印,效果图采用白色铜版纸单面彩色打印。技术方案(设计方案)的封面、封底统一采用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提供的专用纸张。

2、技术方案(设计方案)壹式叁份。设计方案统一采用短边胶装的方式,不得分册装订。

3、投标人只能在设计方案文本最后的封底页中间位置上填写投标人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且必须统一采用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提供的专用纸张将其封贴严实。

4、投标文件技术方案(设计方案)(一式叁份)装入一个内密封袋中密封,并只能使用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统一提供的内密封袋和密封胶条,封条必须在密封袋背后沿封口处居中贴好,封条字顶朝上(封袋开口处为上方),内密封袋上不得有任何标识。外封套由各投标人自行密封,外封套标识按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4.1.2要求填写。

5、投标文件技术方案(设计方案)部分未按本要求进行密封包装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二、因本次补充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仍按招标文件规定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提交至招标代理人指定邮箱(HNWD88888@163.com),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招标文件规定不变。

 

 

招标人:株洲市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03

扫描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