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区南塘路(荷花路-昆仑山南路)新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3-1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有关潜在投标人:

1、本招标项目项目名称为“天元区南塘路(荷花路-昆仑山南路)新建工程施工”。

2、本项目外弃土方场地为株洲市枫溪生态科技产业园配套设施项目-枫溪湿地修复工程红线范围内(具体卸土点位置由业主现场指定),卸土场位于株洲市芦淞区,北起沿江南路,南至南环线南辅道,西至湿地西路,东至溪三路。

3、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中的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21.补充条款修改内容详见本通知附件。

4、本项目原招标文件中的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全部删除,该部分内容以本补充通知发布的为准,具体详见本补充通知附件。

5、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本补充通为准。本补充通知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递交截止时间均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补充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上述内容。



                                                              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5


[430211202311130140001001]天元区南塘路(荷花路-昆仑山南路)新建工程施工.HNCF

补充通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