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醴陵市三三橡胶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有关潜在投标人:

现对醴陵市三三橡胶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如下补充修改:

1、招标文件中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0.14.4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代理服务费应当由招标人支付,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与投标人另有约定的,从其约定 交易服务费:招标人和中标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前,招标人和中标人须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纳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按湘发改价费〔2019〕366号文件规定。

 2、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本补充通为准。本补充通知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递交截止时间均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补充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上述内容。

 

招标人:湖南建宸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醴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6日


[430281202206260005001001]醴陵市三三橡胶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HNCF

澄清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