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来龙门街道滨河路片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醴陵市来龙门街道滨河路片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醴陵市来龙门街道滨河路片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项目名称)醴陵市来龙门街道滨河路片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标段施工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中的条款进行补充说明如下。

1)12.2.1预付款的支付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中标金额的 10% 【注:政府投资项目应执行湘政办发[2019]31 号文第十八条相关规定】。

预付款支付期限:签订合同后 14   天内。 

预付款扣回的方式:从支付第一次进度款开始扣回,每次扣回比例为预付款的 33.333 %,应支付的进度款不足预付款金额 1/3 的,则本次应扣未扣回的预付款累积到下一次进度款支付时扣回,扣完为止。

(2)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3.7.3履约担保的提交截止时间:为承包人接获中标通知书后 10 日历天内。承包人未按期提供履约担保的,发包人可以视为承包人自行放弃其中标资格,给发包人造成的损失,由承包人予以赔偿。

(3)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中主要合同条款、技术标准和要求详见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附件

4)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本补充通为准。本补充通知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递交截止时间均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补充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上述内容。

5)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醴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督电话0731-23256365 

6)联系方式

人: 醴陵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 醴陵市长庆街道渌江产业发展中心 A 栋 17 楼 ;

人: 钟亮

话: 13517413770 ;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中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醴陵市烟花大市场乐邦装饰二楼

人: 杨振宇、朱黎

话: 15111392407 ;

电子邮件: 1051121022@qq.com

招投文件补充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