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东部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东坑水库至高陇段排水、防护工程)

【信息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东部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东坑水库至高陇段排水、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东部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东坑水库至高陇段排水、防护工程)已由茶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茶发改投【20175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茶陵县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茶陵县严塘秩堂镇、高陇镇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东部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东坑水库至高陇段排水、防护工程),位于茶陵县;长约10.972Km,工程内容包括:排水工程、防护工程、涵洞工程等 ;工程造价约698万元。

2.3 计划工期:18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1年,保修期为2年。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近一年在全国范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和有效的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专职安全员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项目总工、专职安全员应提供近半年(2018年7月至201812月)的社保证明(以网上查询为准),且无在建工程(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但须提供由该项目发包人出具的、承诺上述人员能够从该项目撤离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

3.4本项目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考核期内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7年D级或连续两年(2016年和2017年)评为C级以及连续三年(2015年-2017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5 投标人年(20161月2019年1月,以项目交工验收之日为准)在国内完成过同一合同段长度不低于10公里路基(含排水防护涵洞工程等)施工业绩以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为准,须提供招标监管机构或政府门户网或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官方网站上的项目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的网上打印页及网络链接地址(伪造网址按弄虚作假处理))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投标,一旦发现,均取消报名资格。

3.8(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

3.10 投标人注册地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以外的,投标时需提供公告期内由株洲市国家税务局或株洲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内的纳税信用情况证明原件。

4.报名资料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各投标申请人从2019115日至2019 2209 时整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交通—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其他途径获得的文件或信息无效。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与备案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其他途径发布的文件或信息无效。

4.3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皆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人概不负责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清单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律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220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时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评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项目招标接受茶陵县交通运输局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电话:0731-25222170

9.联系方式

人: 茶陵县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址: 茶陵县城关镇国资大楼三、四楼                   

人: 全敏                    

   话: 1890733073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茶陵县炎帝南路

联系人:刘伟 

 话:18974198910 

                                                      2019115

工程量清单(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东部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东坑水库至高陇段排水、防护工程)).xls

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东部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东坑水库至高陇段排水、防护工程)(定稿).doc

东部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排水、防护工程)设计图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