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县2018年(S207线、S333线)国省道大中修工程

【信息时间:2019-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洲县2018年(S207线、S333线)国省道大中修

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株洲县2018年(S207线、S333线)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已由株洲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由株县发改复【2018】19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株洲县公路局,建设资金来自省、县财政拨款资金,招标代理人为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株洲市渌口区龙潭镇、朱亭镇境内

2.2 建设规模:株洲县2018年(S207线、S333线)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包括株洲市渌口区S207K142+000-900)路面大修工程,株洲市渌口区S333(K89+939-K90+139、K90+239-K91+439、K92+639-K93+139、K93+639-K96+639、K111+639-K112+439)路面大修工程,工程全长0.9+5.9=6.8公里,工程总造价1129.671184万元

2.3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本项目共划分为 1 个合同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近一年在全国范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一类公路养护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须根据<湖南省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认定办法(暂行)>的通知》(湘交计统〔2016〕117号)确定、《关于下达2016年度养护资质从业单位资质许可的通知》(湘交函〔2017〕51号)的湖南省2016年度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及《关于公布湖南省2017年度养护资质准入认定审查结果的通知》(湘交函〔2018〕88号)的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处于有效期内)。

3.3投标人注册地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以外的,投标时需提供在公告期内由株洲市市国家税务局或株洲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纳税信用情况证明原件或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中标后在株洲市行政范围(含各县市区)成立分公司并依法纳税

    3.4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总工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还应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专职安全员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负责人、项目总工、专职安全员应提供开标前近半年的社保证明,且无在建工程。

3.5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止)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总长度不少于5KM且合同金额1000万元以上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修施工工程,并经交工验收合格。须提供招标监管机构或政府门户网或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官方网站上的项目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的网上打印页及网络链接地址(伪造网址按弄虚作假处理)。

3.6本项目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考核期内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7年D级或连续两年(2016年和2017年)评为C级以及连续三年(2015年-2017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各投标申请人20191 17  08 302019 2  20  9 00止(北京时间,下同)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交通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与备案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其他途径发布的无效),投标人自行下载。

4.3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皆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人概不负责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清单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律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2  20  9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00  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楼  开标室(详见指示电子屏)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

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评标。

 

<!--[if !supportLists]-->7. <!--[endif]-->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上发布。

 

8.行政监督与监管

本项目招标接受株洲交通运输局、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与监管

9.联系方式

人: 株洲县公路局      

   址: 株洲市渌口区王家洲  

人: 文捷                         

   话: 15873333421               

招标代理: 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株洲市渌口区南江路卫生监督局内                  

人: 郭亚虎

   话: 15387333741

招标文件-县公路局大修(定).doc

图纸、工程量清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