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标段

【信息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醴陵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2018]14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醴陵市道路运输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醴陵市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涉及线路94条,隐患里程270.07公里波形钢护栏139421米,轮廓标17968块,标志牌1441块,反光镜81块,道路标线50447平方米,道路标注1456个,示警桩669个,项目建安费约1923.7598万元

2.3 计划工期:9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1年,保修期为2年。

2.4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建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为准。

2.5 本项目共划分为8个标段。每个投标人只能参与本项目其中一个标段投标。

段划分和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段号

建设地点

工程造价

(元)

主要工程内容

第一标段

醴陵市

2384279

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经核准的工程量和图纸为准

第二标段

醴陵市

2386714

第三标段

醴陵市

2403703

第四标段

醴陵市

2401590

标段

醴陵市

2400827

标段

醴陵市

2467038

标段

醴陵市

2393826

第八标段

醴陵市

239962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6.40.80:9000/hnxyfw/)”中的从业单位,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近一年在全国范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专职安全员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以上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员工且无在建工程

3.4本项目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考核期内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7年D级或连续两年(2016年和2017年)评为C级以及连续三年(2015年-2017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一旦发现,均取消报名资格。

3.7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报名资料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各投标申请人从2019313日至20194210时整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交通—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其他途径获得的文件或信息无效。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与备案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均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其他途径发布的文件或信息无效。

4.3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皆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人概不负责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律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4210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

6.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评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www.zzzyjy.cn)上发

8.行政监督

本项目招标接受醴陵市交通运输局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电话:0731-23059513 

9.联系方式

人: 醴陵市道路运输管理所        

   址: 湖南省醴陵市阳三石街道阳东村                     

人: 刘刚                     

   话:189741987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醴陵市中山南路194号二楼

联系人:李先生、张先生

 话:0731-23679720

 

                                                    

1标.rar

4标.rar

【定稿】醴陵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doc

3标段.rar

2标段.rar

4标段.rar

7标段.rar

5标段.rar

8标段.rar

6标段.rar

2标.rar

5标.rar

3标.rar

6标.rar

7标.rar

8标.rar

1标段.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