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平江至汝城高速公路(浏醴高速)隆兴坳互通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时间:2019-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湖南省平江至汝城高速公路(浏醴高速)隆兴坳互通工程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平江至汝城高速公路(浏醴高速)隆兴坳互通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201980号文件立项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级补助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 醴陵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株洲天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拟对本项目的施工图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模:

隆兴坳互通设置在湖南省平江至汝城高速公路(浏醴高速)K93+740路段附近,北距官庄互通约7.2公里,南距黎家冲互通约13公里。采用单喇叭建设方案与枫林镇耿氏公路相接。项目涉及湖南省平江至汝城高速公路(浏醴高速)主线约1公里,建设匝道总长约2.09公里。同步建设35出匝道收费站1处和必要的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估算投资约1.6亿元。

技术标准:湖南省平江至汝城高速公路(浏醴高速)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互通匝道设计速度采用40公里/小时,单车道路基宽度9米,双向双车道路基宽度16.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均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C B01-2014)中的规定。

2.2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合同生效后5天内提交用地图资料,10天内完成施工图勘察设计工作(以上均不包含各阶段审查时间)

2.3招标范围:

1本互通内的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其他工程等的施工图勘察设计,以及房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通信、收费、监控)的施工图勘察设计。

2.4合同段划分:第一合同段(共1个合同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附录1要求的资质、以及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附录2要求的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请各投标申请人201943201942310止(北京时间,下同)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交通—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备案的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4.3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4.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皆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人概不负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工程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安排;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的质疑请在201949日17时前发电子邮件到414149159@qq.com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4231000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采用邮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醴陵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醴陵市国瓷南路8

联 系 人:先生

   话:18692639890

招标代理:株洲天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醴陵市国瓷一号19

联 系 人:陈先生    傅女士

   话:18607336117

监督部门: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398

   话:0731-23059513

平汝互通勘察设计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