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批国省道S329线中修计划工程项目施工

【信息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第二批国省道S329线中修计划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醴陵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醴发改(2020)513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醴陵市公路养护中心 ,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专项资金和财政配套(资金来源招标人为醴陵市公路养护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湖南省醴陵/州 /  /区境内。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S329线省道(K17+824-K17+954、K23+000-K24+454、K28+454-K39+454、K40+454-K41+454、K42+454-K43+454、K44+454-K45+454、K46+454-K49+454)段,全长18.584公里实施路面中修,沥青砼路面宽9米,双向2车道

2.3计划工期:10日历天

2.4质量标准: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2.5招标范围:本标段工程 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约定为准。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  1  个标段。其类别划分、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工程类别

招标工程类别

标段号

长度(KM)

工程内容

路基、路面工程

路基、路面工程

/

 

18.584

整修路基、路面工程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 10日历天,其中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为:10日历天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二类公路养护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须根据《湖南省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认定办法(暂行>的通知》湘交计统〔2016117 ,须公布在湖南省公路养护资质许可名录表中的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近一年在全国范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3 年内(2017 12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具有类似施工业绩,具体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 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 家,且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 / 个标段投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的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给予增加1个标段投标的奖励,奖励后的可投标段数不得超过本次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 个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C级的投标人,减少1个标段中标的机会(项目招标仅1个标段的除外)。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年度发布的信用等级。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与同一招标工程类别投标的标段总数量(含奖励增加数量)不得超过该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的投标人投标。

3.6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中注册、完善、公开本单位信息(新用户注册请联系_ 400-6682666数 字 证 书 ( 具 体 流 程 参 见 网 址 : http://www.hunca.com.cn/xmzq/ggzy/ggzyfscg/数字证书时,自行填写利益相关企业,由电子招投标系统根据投标人填写的利益相关企业情况,在网上报名时自动提醒利益相关企业已报名(如利益相关企业报名数超过可投标段数的,自动禁止报名购买招标文件),随机分配标段时自动规避利益相关企业,如因企业未如实填写利益相关企业导致利益相关企业自动分配到同一标段的,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4.2数字认证后,请于 2020  12 1 时至 2020  12239时(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http://222.240.80.75/tpbidder(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2踏勘现场时间:/年/月/日/时/分,集中地点:/;

5.4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12月2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六楼开标室(详见开标区域电子指示屏)。

5.6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日10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分钟)。本项目各投标人必须携带CA证书在项目开标现场进行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8投标保证金的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壹拾陆万元整

户   名: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保证金专户

账 号 :43001500562059666666-5222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公)上发布。

8. 附件

附件1:防疫通知

附件2:开标结果默认申明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醴陵市公路养护中心

址:醴陵市泉湖路43号 

联 系 人:林先生   

电 话 : 15073368000 

 

招标代理机构: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醴陵市市民中心2号楼一楼  

联 系 人 :先生

话 :19968065998   

 

监督部门: 醴陵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  株洲市醴陵市阳三办事处阳东村马家冲组

电 话 : 0731-23059596   

 

 

 

 

 

 附 件1:                                                                               防 疫 通 知

各投标人: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根据《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指南》(株公资发〔2020〕5 号、《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高效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株公资发〔20208 号及关于印发《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湘发改公管〔2020195 号文件精神,招标公告招标工作做如下通知:

1、投标人须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不强制要求为拟任项目经理一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交易中心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身份证明、开标结果默认申明详见附件 5)及株公资发

〔20205 号文件要求的投标人承诺书等资料,并对纸质投标文件密封性检查确认后即可离场;

2、取消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人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的所有条款;取消开标时对投标人代表的身份验证工作。

3、各投标人按照《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指南》、《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高效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参加开标活动。

4、疫情防控期间,各投标人须充分考虑因体温测试、入场登记、电梯乘坐人数限制等因素影响,提前到达交易中心。

 

附件 2: 开标结果默认申明

 

(招标人名称):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本单位 (投标人名称)现参与 (项目名称)

 

的投标。为响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本单位自愿放弃参加现场开标会议,并完全认可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现场开标结果。

 

 

特此申明。

 

 

 

                投标人:              (加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日 期 :         

 

 

2020年第二批国省道大中修项目S329省道中修(施工图).pdf

投标人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指南.doc

定稿招标文件正文.pdf

定稿工程量清单.pdf

[H430200001722001001]2020年第二批国省道S329线中修计划工程项目施工.HN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