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区][公开招标][监理]S2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工程S2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二期2A(K11+200...[允许投标][已作废]

【信息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S2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二期2A(K11+200-K22+500)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湘发改基础[2014]22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机关名称)以关于S3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初步设计的批复(湘交计统【2014】140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株洲市湘江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株洲市湘江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湖南省株洲/州天元区/区境内。

2.2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湘江大道二期(2A标段)采用一级公路建设标准,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双向四车道,整体式路基宽度23.5米,2A标段全长11.3km,建安费投资约为30000万元。桥梁2座(大桥104.92米1 座,中桥64.88米1 座),涵洞 40道(圆管涵 1335.50 米31道,盖板涵378.35米9道),土方开挖 1215439方,石方开挖  120902 方,土方回填 1445422方,土方借方 205967方;水泥稳定基层底基层 746981平方米,沥青路面237325平方米;道路的绿化、给排水及配套设施等。

本次施工监理招标工程共分为1个标段。其标段划分及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号

桩号

长度(Km)

招标范围

/

S2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二期2A(K11+200-K22+500)

11.3

设计图纸及项目红线图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环境保护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本次招标施工监理服务期限为:1840 日历天,包括施工准备阶段监理 30日历天,施工阶段监理1080日历天(最终以实际交工验收为准),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监理 7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并在有效期内资质、投标人在近5年内(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0个月内,以交工日期为准)具有一个独立完成 11.3公里及以上的新建一级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 D 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 C 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5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 “信用中国 ”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621日至2021 7129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4.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4.3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4.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踏勘现场发生的费用自理;投标人自行负责在踏勘现场中所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5.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   7月129 00 分。请投标人登录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本项目启动投标文件解密后30分钟内 ,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如需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及制作投标文件时使用的CA锁在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

5.3  因投标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或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无效投标,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1.形式:

1)√现金

2)√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  √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

开具保函的单位被列入“建设工程投标担保和履约担保工作示范企业目录”

2.现金和保函的担保金额:人民币陆万元(¥60000元)。

3.提交方式:

1)采用现金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由投标人通过其基本账户转账到达如下账户

   名: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湘银支行

   号:43001500562059666666-5868            

4.电子保函可以通过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进入“电子保函”模块进行申请,也可以登录http://http://hxbh.hnhxzx.cn:20080进行电子保函申请。具体操作具体操作手册和操作视频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操作指南—视频教程—《株洲市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操作手册》了解。

注:1、投标担保有效期应当与投标有效期保持一致。

2、投标人投标保证采用电子保函形式的,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查询的保函信息情况为准。

6. 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8.附件

附件 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之附录)

附件 2:评标办法 (详见第三章评标办法 )

附件 3:项目概况

9. 联系方式

人:株洲市湘江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黄河南路150                      

人:邓先生                         

   话:1519733609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华晨大拇指公寓楼1602

联系人:邹先生、罗女士、黄先生

 话:0731-28231602、15096304136

  监督部门: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398号

   话:0731-28682835

   真:/

412000

10.其他

10.1 疫情期间投标须知见附件。

11.2 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10.2.1 技术咨询联系方式:13077076665   QQ:541000828

10.2.2 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10.2.3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应当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以防由于“不见面开标”系统原因无法解密等特殊情况,建议投标人到开标现场进行解密。“不见面开标”系统中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时间为本项目启动投标文件解密后30分钟内 ,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投标人须熟知网上开标操作流程及操作规则,具体操作视频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zzyjy.cn//操作指南/视频教程)自行查看。因投标人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在交互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10.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下载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建设工程—交通—答疑/补充通知”栏目上发布,通过网络下载的澄清答疑与书面澄清答疑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自行下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务必动态关注澄清答疑文件的发布情况。

10.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H430200001860001001]S2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二期2A(K11200-K2250.HNZF

疫情须知.zip

图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