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综合建设项目虎踞镇合湖至双芫村村道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2017-1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综合建设项目虎踞镇合湖至双芫村村道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受茶陵县虎踞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茶陵县贫困村基础设施综合建设项目虎踞镇合湖至双芫村村道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171218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做如下更改:

 

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7日上午10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 00 分前递交至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茶陵县分中心四楼开标室交招标人签收。

现更改为: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7日上午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 00 分前递交至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区交招标人签收。

 

以上变更内容如牵涉到招标文件中的相应内容,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由此而给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人:茶陵县虎踞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监管机构:茶陵县交通运输局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