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S320线2017年大修(灾毁重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答疑

【信息时间:2018-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S320线2017年大修(灾毁重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答疑

各投标人:

现就《茶陵县S320线2017年大修(灾毁重建)工程施工监理》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汇总后统一答复,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

问题:招标文件第12 附录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招标文件第13页附录资格审查条件(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招标文件第20  3.5.2“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招标文件第21  3.5.4“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资历表”均涉及到“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glxy.mot.gov.cn/BM/)进行查询企业监理业绩和个人业绩,现在由于新老网站数据迁移等问题造成系统不稳定、无法正常浏览业绩的情况出现,因此无法正常完成相关项目网页截图。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现在没有监理企业业绩登记信息,无法提供网页截图复印件。

请问在系统稳定之前针对有些项目无法提供网页截图的情况下,能否附相关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竣工验收证书或项目评定书及由业主出具的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个人业绩证明,来证明企业和个人业绩,同时可以提供原件查询。

答:涉及类似业绩的证明材料在系统稳定之前针对有些项目无法提供网页截图的情况下投标人可以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合同协议书原件、交(竣)工验收证书原件或项目评定书原件、由项目业主出具的总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个人业绩证明资料原件

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答疑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可上述条款。

 

 

招 标 人:茶陵县交通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公正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交通运输局

201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