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水口镇自源村村、组公路改造工程以工代赈项目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炎陵县水口镇自源村村、组公路改造工程以工代赈项目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株洲天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炎陵县水口镇人民政府委托,于2018929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将原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修改:

1、原招标文件中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七项第(三)项提供“银行信贷证明”修改为无需提供银行信贷证明,删除该页。

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第55.1工程量清单表已提供工程量清单表第200章、第300章、第400章、第600章、第700章,现增加第100章、表5.2~表5.5,详细见附件工程量清单表。

因本次答疑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本补充通知发出后,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内容以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其他内容均不作修改。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招标答疑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内容要求不一致的以招标答疑补充文件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炎陵县水口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天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炎陵县交通运输局

 

 

20181017

附件-工程量清单表5.1-5.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