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4云龙楠山铺至醴陵塘坊公路芦淞段路面改善工程施工变更修改公告

【信息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本招标项目S104云龙楠山铺至醴陵塘坊公路芦淞段路面改善工程施工方案变更、资金调整后,现重新启动招投标程序,并对2020年11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www.zzzyjy.cn)上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进行如下修改变更:

一、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总价由壹仟贰佰陆拾捌万壹仟叁佰肆拾叁元整(¥12681343.00元)修改为壹仟伍佰柒拾柒万陆仟玖佰贰拾贰元零叁分(¥15776922.03元)其中暂列金额 603873元

、工程量清单以本变更修改公告上传的为准

、资格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由“投标人须具备近三年(2017 年 10 月 1 日起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总长度不少于 12KM 且合同金额不少于 1700万元以上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修施工工程(须含沥青路面),并经交工验收合格。”修改为“投标人须具备近三年(2017 年 11 1 日起至 2020 年10 30 日止)在国内独立完成过在同一合同段内总长度不少于 12KM 且合同金额不少于2100万元以上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修施工工(须含沥青路面),并经交工验收合格。”

、设计施工图纸以本变更修改公告上传的为准。

五、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年12月22日09时 00 分。

六、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人:株洲市芦淞区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湖南浦建招标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芦淞区交通运输局

   期:2020年1126

路基设计图纸.pdf

路面改善工程图纸.pdf

S104修改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