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二期2A(K11+200-K22+500)施工监理答疑修改通知(一)

【信息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S2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二期2A(K11+200-K22+500)施工监理答疑修改通知(一)

 

各投标人:

一、第一章-3-3.1的“具有一个独立完成 11.3 公里及以上的新建一级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的业绩”中的“新建”是否包含改建或改扩建?(附录2中“新建”相同,因新建、改建或改扩建都具有相同的分部、分项工程) ?

答:“新建”不包含改建或改扩建,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类似业绩的“新建”均不包含改建或改扩建,故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二、附录4中“3.近 5 年内(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0个月内,以交工期为准)具有一个独立完成11.3公里及以上的新建一级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的业绩的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中的“新建”是否包含改建或改扩建?且总监理工程师个人业绩的要求过高(由于近年来的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项目大幅度缩减,故监理人员具备相应公里数的业绩极少),不应以公里数作要求,应只以公路等级及类型作要求,故“11.3公里及以上的”可否删除?

   答:(1)“新建”不包含改建或改扩建,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类似业绩的“新建”均不包含改建或改扩建,故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不删除,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三、第三章评标办法-2.2.4(4)-履约信誉中“3.其他履约信誉 投标人具有质量、安全体系认证每个证书计0.5分,最多计1分”此类认证证书都是由从事认证的企业来进行质量或环境管理体系评价,不是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的履约信誉评定。可否将该项计分划入“2.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及投标人须知第1.4.4项的规定,得2分”。

答:鉴于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3.2项监理服务期限、1.3.3项质量要求、1.3.4项安全目标以及1.3.5项环保目标为对投标人工程施工监理过程中提出的目标要求,现将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报告(综合评估法)中“3.其他履约信誉”进行如下修改:由原来的3.其他履约信誉得1分[ 其他履约信誉得分,不得超过1分]投标人具有质量、安全体系认证每个证书计0.5分,最多计1分。”现修改为:“3.其他履约信誉,得 1分[ 其他履约信誉得分,不得超过1分。],全部满足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3.2项监理服务期限、1.3.3项质量要求、1.3.4项安全目标以及1.3.5项环保目标等四项要求的投标人,得1分,根据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投标函第4项填写为准”。

四、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均修改为:2021年7月1609时00分。

 

招标人:株洲市湘江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公司: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1

 

0701修改通知扫描件.doc

[H430200001860001001]S210株洲市王家坪至朱亭公路(湘江大道)二期2A(K11200-K2250.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