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三门大道响水村口-三古线路面建设工程、月福大道(裕农公司-响水村部)路面改造工程--月福大道一期(裕农公司-三潭线)招标文件更正通知

【信息时间:2021-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石三门大道响水村口-三古线路面建设工程、月福大道(裕农公司-响水村部)路面改造工程--月福大道一期(裕农公司-三潭线)

招标文件更正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石三门大道响水村口-三古线路面建设工程、月福大道(裕农公司-响水村部)路面改造工程--月福大道一期(裕农公司-三潭线)项目工程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更正:

1、原招标文件中第三章 评标办法前附表中:

 

 

 

 

2.2.22

 

 

 

主要人员

 

 

 

25

 

项目经理任职资格与业绩

 

15

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每增加一条项目经理资格最低条件业绩要求的加15分,本项最多加15分

项目总工任职资格与业绩

 

 

10

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分;每增加一条项目总工资格最低条件业绩要求的,加10分,本项最多加10分。

现更正为:

 

 

 

 

2.2.22

 

 

 

主要人员

 

 

 

25

 

项目经理任职资格与业绩

 

15

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要求得15分。

项目总工任职资格与业绩

 

 

10

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要求得10

注:本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补充通知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于本补充通知发出后24小时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处提出,预期没有提出异议的投标人将视同认可并接受本补充通知内容。

招标单位:株洲市天元区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为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天元区交通运输局

 

更正通知08.24.docx

[H430200001872001001]石三门大道响水村口-三古线路面建设工程、月福大道(裕农公司-响水村部)路面改造工.HN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