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湖口镇妙石村妙石大桥危桥改造工程

【信息时间:2021-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湖口镇妙石村妙石大桥危桥改造工程

招标文件修改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茶陵县湖口镇妙石村妙石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更正:

1、原招标文件中第招标公告5.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2)采用银行保函时,纸质保函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保函,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电子保函可以通过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进入电子保函模块进行申请,也可以登录 http://http://hxbh.hnhxzx.cn:20080 进行电子保函申请。具体操作具体操作手册和操作视频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操作指南视频教程《株洲市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操作手册》了解。

现更正为

5.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2电子保函:银行电子保函、电子担保保函、电子保险保函。(电子保函可以通过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进入“电子保函”模块进行申请,也可以登录http://http://hxbh.hnhxzx.cn:20080进行电子保函申请。具体操作具体操作手册和操作视频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操作指南—视频教程—《株洲市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操作手册》了解。)

 

注:1.招标文件中涉及此内容之处均作相应修改,修改内容以本通知内容为准。

 2.因本次修改通知未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开标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均不变,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在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为认同本修改通知内容。

 

 

招标人:茶陵县湖口镇妙石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中盈永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部门:茶陵县交通运输局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