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镇田家湾村农村道路(省道S207-熊家塘组)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1-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南洲镇田家湾村农村道路(省道S207-熊家塘组)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做如下补充修改:

 

    一、招标文件与初步设计文件关于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不一致的地方以初步设计文件为准。

 

    二、招标文件第265页承包人建议书:

 

     第3点:路基标准横断面和高填深挖路基、特殊路基横断面;路基取土、弃土的位置;(如有)

     第5点:高填深挖、陡坡路堤及特殊路基设计的结构形式及尺寸;如有

     第9点:隧道及其附属设施的形式及尺寸,绘制布置图;如有

 

    三、招标文件其他内容均不变。因本补充通知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均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标  人:株洲市渌口区交通事务中心

 

                                                                                    监  管 单 位:株洲市渌口区交通运输局

补充修改说明文件.pdf

[H430200001827001001]南洲镇田家湾村农村道路(省道S207-熊家塘组)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HNCF